close

" 她的眼神有點心虛不過表情很鎮定"

 

"什麼?妳要回老家?噯,妳不是說要陪我去的?噯,那如果我暈倒了誰幫我打119呀?"

我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這個正若無其事喝著咖啡的女人,她的眼神有點心虛不過表情很鎮定

"喔呦,就......我舅舅結婚了呀,我也沒辦法嘛~小璃妳知道的啊,我舅舅很疼我的"

她用無辜的眼神望著我,唇邊有個無邪的笑容......

一個睜著無辜大眼的美人正含情脈脈的望著妳,多麼天真多麼無邪呀!!!

嗚,真是辜負了老天給她的這副好皮囊...

 

"唉....我真是怨嘆怎麼會誤交了妳這個損友,我可憐呦,遇人不淑呀......"

我自怨自憐地拿起叉子狠狠叉了塊蛋糕放進嘴裡,然後用無比心酸的眼神看著眼前這個沒情沒義的女人

她宛若無聞,依舊屹立不搖地喝著咖啡吃著蛋糕,然後幽幽地吐出幾個字:

"叫徐子言陪妳唄"

"我瘋了才叫他"

"他去有什麼不好的嗎?"

"有...."

"哪裡不好?"

"就....."

哪裡不好呢?為什麼我會毫不考慮地直接否決讓他去的想法可又說不上是什麼原因......

"哈哈,說不出來了齁"

蔚語菲優雅地放下叉子然後露出一個勝利的微笑

"罷了,我自己去就是...."

氣勢非常弱地說出這幾個字

 

-----------------------------------------------------------------------------------

 

我正佇立在衣櫥前,發楞地看著眼前的那件洋裝,是早上和語菲去挑的

那件洋裝是一個很特別的顏色,比蘋果綠還要再淡一些,剪裁挺俐落的,沒有太多裝飾,優雅大方

而明天,我就要穿著它去見那個.....我最想見又最不想見的那個人。

 

 

"咚咚"一陣敲門聲把我四處飄散的思緒全都拉了回來,我連忙打開門

門外站著一個人,姊夫。

他的臉上有幾分不好意思,我忽然想起一件事...

"那個,小欣她的眼睛....."

姊夫有些結巴的說,

"呃,對不起呀.....我那個朋友有點忙,我會再問他的......."

姊夫結巴我一定比他更結巴......

"喔...我知道了,再麻煩妳呀"

然後姊夫有些無奈的回了房間

我看著他的背影,在心中默念一百次I 'm so  sorry!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於是我立刻撥了某人的手機

"喂...?"

"嗯"

又來了,好簡短

"哎,你還記不記得那件事呀?祝醫生有下落了嗎?"

"嗯"

同一個字,不過這次帶著笑意

"到底是有還沒有啦?"

"有"

"太好了!!那你什麼時候帶我去呀?"

喔耶!姊夫,我沒有辜負你啦~

"嗯?帶妳去?"

我可以清楚感覺的到某人正努力地忍著不笑

"我and my sister"

"知道了"

他輕輕一笑

"明天不行,後天如何?你下班就來找我"

"好"

"就知道我們徐子言人最好了!哈哈,晚安,掰"

識時務者為俊傑,就諂媚一下,阿諛一下~

 

只是,他的話為什麼每次都那麼少呀.....?

最多不過,嗯哼,不算標點符號,四個字!!!

 

 

 

 

 

 

 

 

 

 

 

 

 

 

 

" 又來了,好簡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