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安呀,曲小姐"

 

星期天早上,一個悲劇早晨。

我睡,過,頭了啦!!!!

昨天晚上他傳了封訊息約好中午11:30他會用他的鴿子腦準時出現在我家樓下。

然後本大小姐居然睡到十一點.....

 

這絕對是一個宛如戰爭似的三十分鐘!

 

我又拿出了高中時期的看家本領,飛快的梳洗好

然後迅速換上洋裝,接著簡單的化上淡妝,

最麻煩的莫過於是頭髮了!!!!

 

這東西...東翹西翹,其惱人指數破表!!

看著時間滴答滴答的流過

我只好把它整個挽起來,直接忽略語菲說的什麼長髮飄飄呀...

一切就緒後,我看著時針無情地指向三十分,深吸一口氣,

跨出最艱難的一步,推開門。

 

一個人笑呵呵的倚著牆,在我推開門的瞬間著實嚇了我一大跳,這種出場方式真的很符合他....

 

"午安呀,曲小姐"

戲謔的口吻讓這句午安變得很....

"呃..呵呵,午安"

"哈哈,不鬧妳了,我們走吧"

然後,我坐上了他的車。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他和徐子言完全不同。

 

他的話比徐子言多太多了,就算是握著方向盤,他一樣可以和我說笑

沒有任何沉默的機會,他總有辦法逗我開心,跟他在一起,空氣裡都氤氳著笑容。

只是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我還來不及多想,又被他的笑語打斷。

 

"妳的頭髮梳得狠好看。"

他微笑的說,等紅燈的時候轉過頭來

"....隨便梳的啦"

然後他不置可否的向我一笑

我可以向親愛的老天和聖母瑪利亞舉雙手發誓

真的是 亂,梳,的

因為時間之緊迫,只好使用曲媽的包包頭大法

隨便編辮子亂繞一下,再用黑髮夾到處亂插

用曲媽的話來說這是所謂凌亂之美。

 

"我們要去哪裡?"

是的沒錯,路癡小姐又再次提出她的招牌疑問

"呵呵,別告訴我妳不知道這是哪裡呦"

"不知道..."

我很小聲的咕噥著

他還是聽到了.....

然後嘴角呈現四十五度上揚,連眼睛都在笑。

 

嗚嗚....都欺負路癡,不管是徐狐狸還是左鴿子都一樣...

 

"不知道就算了,要不然妳挑一個唱片聽吧,聽完就到了,放心,我不會迷路"

他示意我可以打開前座的置物櫃

在好奇心的催使之下,鬼使神猜的打開了

 

映入眼簾的,不是像徐子言那老人一樣的一堆老唱片家一兩百年前的鋼琴曲,反而是....

Taylor swift  Avril Lavigne  Oliva  .......

 

在Taylor和Avril中猶豫了一下,最後選了艾薇兒。

 

 

 

 

 

 

 

 

 

 

 

 

 

"嗚嗚....都欺負路癡,不管是徐狐狸還是左鴿子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