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怔怔地看著他,他揚起那個好看的微笑。

 

"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低下頭,躲避他的目光,看著鞋子上的那隻貓頭鷹,很小聲的說,可在夜裡,還是聽得很清楚。

 

"呵呵,我果然有鴿子般的雷達腦袋,這麼久了都還記得妳家怎麼走"

他向我走近,笑著說

 

鴿子般的雷達腦袋......

 

我忍不住笑了

 

"這樣明白為什麼說星期日再告訴妳了吧"

他忽然湊近,我似乎可以感覺他的呼吸......

一秒鐘,他又輕輕一笑,離了遠了些

可我依舊無法控制緊張的情緒

為什麼,面對他對我而言是這般困難呢......?

 

"哈哈,妳還是沒變,跟以前一樣可愛"
他哈哈大笑

什麼?

"好啦,確認完我的雷達腦袋,我也要回去了,晚安,再見"

他得意兮兮的走了,留我一人有些呆滯的站在家門口。

 

這是夢吧....?

 

 

 

 

"這樣明白為什麼說星期日再告訴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